MENU
菜單介紹

用餐時間為兩小時,同組客人需選擇相同價位之菜單

以下價格均需加10%清潔費

特別推薦

山藥麻糬燒

韓式辣味雞軟骨

特別從雞膝蓋部分帶肉取出,每隻雞只有兩個。數量非常稀少,經過多次的研究做出了入口鹹淡合適,帶點甘甜的韓式辣味雞軟骨。完全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口味

椒香青花豬

入口就有微微的辣味,細細咀嚼後帶出了花椒的香麻味。特別選用產自四川和貴州的青麻椒,比一般紅花椒、藤椒跟適合作為入菜的調味首選。再選用豬腿肉兩者混合按摩後讓味道能完全滲入肉中

港式蠔油鳳爪

由香港師傅傳授製作方式,每個鳳爪製作經由清洗,分切,焯水,油炸,浸水,等…複雜工序後。再配上蠔油為基底專屬的醬料後才能製作出所謂的港式蠔油鳳爪。

韓式起司蟹味棒

從國外進口用純正的魚漿製作,不論是味道還是口感都超越了你在市面上所看到的蟹味棒。再加上店家獨家的泡菜,最後覆蓋上起司。完全顛覆了你對蟹味棒的一般觀感。

秘製蒜香雞腿排

好的食材不需複雜的調味料,我們用簡潔的蒜頭調味方式呈現出最好的味道

原住民鹹豬肉

經過公司研發人員不斷的去台東探索請教。做出了風味特殊原住民鹹豬肉。

甘露煮野生海魚

野生珊瑚礁魚類,在非常乾淨海洋才能存活。肉質非常好吃,也很稀少。採用日式甘露煮方式呈現出珊瑚魚類的鮮甜。

女兒紅骰子牛

採用女兒紅酒醃漬,入口即有酒香在口腔內縈繞。

三杯雞串燒

市面上完全獨一無二的做法,炭烤的三杯雞烤肉串。走在烤肉界的最前端

嚴選特級黑牛

肉質紋理細嫩,如大理石紋般分布其上,公認是市面上最鮮嫩多汁的牛肉,饕客必然之選

迷你鬆餅

口感鬆軟,蛋香滿溢,甜味適中。

漁港鮮活牡蠣

蘊含天然海味,肉質鮮甜、營養豐富,一口咬下滿滿美味爆發,滋養靈魂的食物從吃下肚的食物中獲得慰藉,絕對是 生蠔愛好者必嚐。

韓式泡菜起司牛

秘製韓國泡菜加上滿滿起司,搭配牛肉,剛烤起來起司還會牽絲,一吃就愛上的好味道。

叮噹銅鑼燒

小巧玲瓏,一口一個剛剛好。

韓式起司辣魷魚

韓國泡菜加上起司,搭配魷魚,口感鮮美且爽脆。

生烤魷魚

簡單的碳烤,保持魷魚本身的香甜味,越嚼越香,熱燙燙現烤的魷魚,最適合來罐冰啤酒!

南美大白蝦

來自中南美洲的優質蝦,肉質鮮甜。比高級飯店Buffet的蝦子還大隻。

熟成特厚牛排 (美國)

牛排霸氣放在烤網上,發出熱情的滋滋作響聲,伴隨著肉汁的狂野合奏,飄散在空氣中的肉香,美麗的色澤與烤痕,不僅是美味的保證,更是讓人不爭氣的口水直流,想趕快來一場享用牛排的節奏!

剝皮辣椒牛

小辣甘甜脆口,搭配肉片一起入口,非常協調,每一口都有回甘的感覺。

剝皮辣椒香腸

獨一無二菜色。以前店家有個烏骨雞香腸已經獨一無二了。完全顛覆燒肉店的新菜色。把剝皮辣椒與豬肉完美結合,口味完全創新。大力推薦一定要嚐嚐。

港式波蘿油

烤得酥香的菠蘿麵包中間夾上香濃起司,咬下的瞬間香氣在口中散開,令人魂牽夢縈的交錯口感,我想我已經深深的愛上這滋味。

韓式烤肉系列

包肉生菜搭配燒烤肉片,加上韓式泡菜、糯米椒、蒜片,包起來一大口吃下真是過癮啊!多層次的口感,韓國道地吃法,原汁原味為您呈獻。

韓式蜜糖豬五花

精選食材

蒜香雞翅/蠔油鳳爪/韓式起司辣雞
 

安格斯莎朗牛(美國)/熟成特厚牛排 (美國)/韓式牛小排(美國)/剝皮辣椒牛/韓式烤肉生菜組
 

霜降豬/韓式蜜糖豬五花/韓式辣醬豬五花/剝皮辣椒豬/韓式豬小排
 

羊五花(原味/照燒/麻辣)(塑形)

 

海鮮

生烤魷魚/絲瓜蛤蜊/蒲燒鯛魚/圍裙干貝/漁港鮮活牡蠣/南美大白蝦
 

烤物

韓式泡菜起司牛/韓式起司辣魷魚/起司香腸/起司芋頭燒/起司洋芋燒/港式波蘿油
 

野菜

帶殼玉米筍 / 水果玉米
 

以上價格均需加收10%清潔費

All price are subject to 10% service charge

PAGE TOP